消防安全伴你我·安全消防靠大家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坚决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2019年47日化工学院团总支在二教组织大一全体成员开展以“消防安全伴你我,安全消防靠大家”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干讲述: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我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在学校进一步为同学们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预防火灾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提高防范能力,要掌握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技能。生命如同鲜花一样娇艳绽放着生命,美丽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生的花季只有一次,青春的火焰也只绽放一次,怎能不珍惜这段美好的时光呢?因此我们要以安全为首,敲响安全的警钟,奏响生命的乐章,让生命之花开得更加绚丽。老师的教导在我们耳旁从不间断,它真的很重要,即使我们还没有意识到。当你真的有一天面临灾难时、举足无措时,那些教导会突然出现在脑海之间,从而得以自救。每个人都有逃生的本能,面对灾难与死亡,人会有无穷的潜力,但丰富的理论知识基础是必要的。

通过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深刻的意识到具备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本次团课加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杜绝不良习惯带来的安全问题,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不断学习,防患于未然。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