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年4月18日清晨,伴随着初夏的朝阳,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校领导杨声、曹爱明、鲁挑建、李玉生、张选择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各部门负责人。开幕式由副校长鲁挑建主持。曹爱明校长致开幕辞,杨声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我们的运动员代表宣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基础上奋力拼搏,裁判员代表宣誓本着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裁判工作。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标兵就位;接着就是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和各分院运动员代表方队入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呼着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着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就是国旗护卫和各学院精彩夺目的文艺表演,真是各有各的风采,各有各的特色。让人不甚感叹!

最后对本次运动会的幕后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