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闭幕式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2019419下午午,为期两天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自418日早7:30开始,前后共持续两天的时间。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统一白色服装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化工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期间,化工学院团学的工作也准备得非常到位,给每一位运动员以充分的照顾和服务。

化工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终于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此次运动会上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化工学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化工学子张扬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化工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支持体育事业。今者齐努力,创佳绩;明朝共执笔,创奇迹!

最后副校长鲁挑建宣布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并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表示感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