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你所能环保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大学生对环境问题的重视程度,从身边小事做起,化工学院借着这股流行风,倡导大家创思维,把环保理念带入生活,由兴趣引发对低碳环保的实践中来!同时唤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减碳环保意识,从我们个人做起、用实际行动响应环保、实现低碳生活,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创造一个真真正正的绿色生活空间,让我们能共享同一片蓝天。520日,在二教318教室举行一场“节你所能环保知识竞赛

 

 

与环保协会共同举办环保知识竞赛中,各班同学从网上答题,赛后,有同学纷纷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表示:“这是一场有意义的赛,此次赛没有真正的赢家!我们每一个人只有将环保理念记在心中,只有从实践中才能体现自身的价值”。环保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结束,而是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体现。节约每一滴水,随手关灯,一个小小的举动都是环保的体现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环保卫士,生活中的环保卫士,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炫丽多彩!

环保知识竞赛旨在呼吁当代大学生从身边做起,我所能,共筑环保。精彩纷呈的竞赛形式,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知识的了解,希望大家能把知识应用于实践,学以致用,从我做起,为低碳绿色生活贡献力量。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