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五四,红色青春征文稿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5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在2教301教室举办了“闪耀五四,红色青春”征文稿活动评选工作。本次活动,是为了弘扬五四精神,让学生更好地理解青春、追逐梦想,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化工学院学生辅导员王玥老师,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兴华,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天鹏,学生联合会学习部待考核成员李燊,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曹燕丽,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李虎清。

 

 

活动前期,通知各班写征文稿,文章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为背景,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以爱党,爱国、敬业、乐业为主要内容。其次,收集各班的文章进行编号。紧接着进行评选,评选出,紧密联系主题,突出个人特点的文章进行奖励。最后,也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五四精神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

本次比赛紧贴时代气息,尽显青春活力,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力量,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而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掘学生的潜力。用发展的眼光去看中国的发展,用年轻而又真实的文笔勾绘出祖国美丽的画卷。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