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同学对安全教育的重视,在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2018年4月14,经校团委通知由八大学院团总支共同组织八大学院全体成员在二教举行“国家安全日”为主题的团课。

 

 

 

 

通过八大学院积极配合落实,在团课中,有的班级观看了有关“国家安全,众志成城”青少年国家安全教育片视频,有的是团支书讲解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知识,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长处。总之都是能让同学们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关注国家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八大学院共同开展“国家安全日”的团课,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有个充分的理解,强化大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深刻意识到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障国家安全,提高全民责任,从你我做起。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