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化工学院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根据2021年全省反邪教部署工作的安排,化工学院为进一步增强全体老师和学生识别和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抵御邪教的校园文化和舆论环境,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化工学院于2021年10月13日在二教318教室,由石院长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和团学学生代表参加,开展了“反邪教集中活动月”宣传活动。


    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化工学院师生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凝聚了反邪教社会共识,壮大了反邪教社会力量,营造了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对文明、法制、和谐校园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认清了邪教的本质,更加凝聚了老师爱党爱国热情,激发了同学们对邪教的无比愤慨增强了大家对崇尚科学,坚决抵制和拒绝邪教侵害的能力和自觉性,坚定了只有相信科学,拒绝邪教,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

                                                                               


                                                                                  化工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