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校党委书记杨声宣讲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2022年11月16日下午3时,校党委书记杨声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化工学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会议由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治同志主持,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相结合召开,化工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以线上视频形式参加本次会议。

杨声教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统筹谋划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迅速、全面、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师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会议杨声教授解读二十大精神,全体参会师生深受启发。全体师生要紧扣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新提升、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化工学院

2022年11月16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