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重走长征路”主题团课

学习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和革命先烈顽强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扬不怕吃苦,敢于争先的革命主义精神,我院团总支组织大一各团支部于11月15日晚在二教各教室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主题团课。

本次主题团课由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来展开,借助微信等平台开展了“网上重走长征路”的主题团课活动,以“网上重走长征路”为切入,探寻红军长征的伟大历程和宝贵资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的考察故事、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不同主题开展“四史”学习。其中重点突出“英雄”、“复兴”、“创新”、“信念”的主题,让我们从中了解到社会主义在磨难和淬炼中奔涌向前之路,引导师生讲信念、讲信心,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地震撼于当年红军打下江山之不易,感悟到长征对同学们的影响,活动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