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3月8日晚上,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在二教4楼各教室开展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团课活动活动各班团支书主持,全体同学均到场。

团课开始,团支书通过教室多媒体向大家展示,通过视频同学们了解到两会召开的意义以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基本国情,并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随后,同学们纷纷站起说出自己的感受。

此次班会的召开,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式,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自觉实践两会精神,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