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化工学院入团宣誓仪式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继承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作用,进一步促进团组织的自身建设。20201210日化工学院团总支在二教318教室对校团委决定的11为新团员进行宣誓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鲜艳的团旗下,11位新团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新老团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示要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为团组织增添光彩。

 

简短、庄重、热烈的宣誓仪式,使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