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一)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一)主题团课

为了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加深同学们学党史知党情 跟党走的理念,坚定“明辨、笃定、求真”的理念,3月14日晚化工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在二教四楼各教室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团课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努力学习,方能“少年强,则国强”;有的同学则表示,本次新冠疫情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攻坚克难,取得胜利,作为学生要在学校学好本领,将来为人民的贡献一份力量,同学们通过学习正确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党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党和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发自内心坚定不移的信仰。

此次团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和认同感,而且还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大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