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民法典纳入教育体系,加强对青少年民法典教育的重要精神,于2021年6月6日晚,20级全体学生在二教四楼开展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共唱共青团团歌,以ppt形式的向大家介绍了学生对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要求学生们以实际做知法、懂法、守法的青少年,号召了同学们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成为传播法律知识的好青年。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持续的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律的了解,树立认识了同学们的法制思维和法制意识,积极营造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浓厚的氛围。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