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生命,远离烟草危害​

作者: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真爱生命,远离烟草危害

为树立和发展我校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同学们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20225月31日化工学院在二教三楼各班自习室里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危害”主题团课。

各班团支书通过ppt课件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香烟的危害性;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图片,引导同学们深入认识、讨论吸烟的危害;通过自由讨论发言环节,鼓励同学们分享戒烟的好处及戒烟的方法。同时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提高学生的禁烟意识,引导同学们要珍爱生命、远离香烟、牢固树立不吸烟的心理防线。

此次团课的开展,洗涤同学们的心灵,让我们认识到吸烟的丑陋,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远离香烟,拒绝香烟,让青春无悔无怨。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