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闪耀.展望红色经典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百年荣光闪耀.展望红色经典

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感受民族精神、革命精神的伟大力量和时代内涵,传承经典艺术,增强化工学院文化氛围,69日午,在二教三楼举行“百年荣光闪耀.展望红色经典”为主题的书法大赛,以中华传统书法文化为载体,为正值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祝福

本次活动,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参与其中。由化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宏书记、王玥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会的正副部长担任评委活动共收集硬笔字、毛笔字书法等作品。这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显示出了各学院同学们深厚精湛的书法技艺,前来参观的同学们都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切磋、展示自我的舞台,而且还在传承中华文化,弘扬国粹魅力的同时,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操。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