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

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禁毒教育工作,增强全体学生的进度意识,于2021年6月17日晚在二教四楼开展了“国际禁毒日”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负责以ppt形式给大家介绍了毒品的概念、分类、特征、生理危害、心里危害、社会危害,让学生知道青少年吸毒的原因及易染毒渠道,毒品违法犯罪及其处罚,掌握远离、拒绝毒品的方法与技能,让同学们能够充分的了解禁毒历史与现状,让同学们知道毒品离我们并不遥远,要时刻注意远离、拒绝毒品的诱惑。

此次主题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禁毒常识,增强了同学们“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自觉意识和禁毒意识,使同学们明白了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当中来。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