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减少非法融资造成的危害,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2021620晚在二教四楼举行“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以ppt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学习法律知识了解什么叫“非法集资”;通过了解非法集资后如何定罪,从而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班会中提醒学生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明辨是非,面对金钱利诱,不动摇,遵章守法,不违纪,和谐社会,抵制非法集资。

此次班会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有了提高,在社会生活和参与经济活动中识别投资渠道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维护了自身的合法权益,促进了社会稳定。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