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知识和技能改变未来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让知识和技能改变未来

未来,掌握在我么们自己手中。2021年6月22日晚于二教四楼进行了“让知识和技能改变未来”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由各班学习委员以ppt形式像大家讲了主动学习态度是胜利的前提,了解当今社会对知识技能的需求,人情知识对自身未来发展的重要性,激发同学们的刻苦求学,积累知识,成就未来,实现自身的未来。


通过本次班会,使同学们通过实践提高动手能力。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知识的重要价值,激发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和学习知识的热情,从而能自觉的主动学习,是想通过学生成为学习的爱好与行为,从而提高学生的思维判断能力及审美能力。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