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生活.从安全做起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美好生活.从安全做起

为了使同学们在生活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6月27日晚在二教四楼举行了“美好生活.从安全做起”主题团课。

团课开始,由各班团支书以ppt 及手稿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安全教育的知识,然后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让同学们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意识,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通过班次团课,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自己存在的不足,加以自我反思,进一步的让同学们知道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也让同学们更加有热情有动力地参与到和安全教育有关的活动中。

                                     化工学院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