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考试平安回家

作者: 时间:2019-03-04 点击数:

诚信考试平安回家

12月26日晚上化工学院在2号教学楼各班教室举办了“诚信考试,平安回家”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和回家的途中的安全意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军,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兴华,化工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天鹏,化工学院学生会人事纪检部部长邱家乐,化工学院学生会人事纪检部副部长王丽,化工学院学生会纪检部委员张芳萍。

活动前期由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学生办黑板报,同学们按上课时间进入教室。首先由各班班长组织开班会,学生会人员组织检查各班开班会情况。然后由人事纪检部成员宣读诚信考试准则,宣读完毕后,由各班班长组织本班学生在上面签字并积极讨论。接下来,班级同学踊跃发言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感悟与理解。活动最后,班长总结大家的发言,并鼓励我们自尊自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班会增强诚信考试的意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能够考一个自己理想的成绩,给自己这一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给父母一个满意的答卷。诚信的考试,平安的回家。

化工学院

记者站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