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化工学院“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为了能够帮助同学们建立营造和谐多彩,文明健康的宿舍环境的意识,促进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提高同学们的素质修养,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11月13日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纪检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对面小操场举行“宿舍文化节”活动开幕式。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杨天泽老师;辅导员孟瑞老师、王玥老师;及八大学院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各位领导及嘉宾。由王玥老师简述本次宿舍文化节的主要内容包括评选文明寝室,优秀舍长,宿舍文化作品展大赛,关于我的xxx宿舍演讲比赛,寝室美化比赛,化工学院优秀作风人物评选同时宣传“两学一做”党团思想,号召学生们脚踏实地 、勤于自省、坚定理想,激励他们成长为引领社会前行的中坚力量,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新一代大学生的良好文明风范。

本次活动开幕式为同学们贯彻“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三自方针,宣传宿舍文化建设的典范,促进自管会与全体师生的沟通与了解,共同建设我们大学生的“安全、和谐、文明”新家园!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