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你可以这样过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了做好新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增强学生爱国爱校意识,促进院风、学风建设。9月24日晚,化工学院学生委员会心理咨询室举办以“大学你可以这样过”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晚自习开始,学生委员会干部在各班教室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1、组织新生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遵守校规校纪,遵循高等学校的行为准则,以及学校的一些注意事项。同时对于学校各方面做一些介绍。2、用蓝墨云班课测试的方式对新生进行一次《新生心理测试》,对于新生测试的综合成绩进行一次评估。心理健康教育。认真开展心理问题筛查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建立健全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努力增强学生心理自我调适能力。3、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开展人身、生活、财产、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对新生入学教育的引导,帮助入学的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使其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充分利用大学优越的学习条件,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起到了充分作用。

化工学院 宣传部

编辑报道

联系地址: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   学院邮编:741025   

       E-mail:ts_lhc@163.com     Copyrights 2011-2012

        版权所有: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化工学院